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新学期学生安全主题教育班会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表时间]:2024-03-07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浏览次数]:

安全无小事,防患要抓实,为全力筑牢校园安全防线,增强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3月5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召开安全主题教育班会,党务2301班辅导员孙中天主持会议。

会议围绕消防安全基础知识、财产安全防范措施、交通安全规则要点、校园安全预防策略四个方面,结合大学生容易发生的安全事故,以案说法,对学生进行安全主题教育,传达学校构建“安全校园”“无烟校园”的各项要求,构建文明安全校园。

此次安全主题教育班会的顺利召开,让学生认识到日常生活中防患于未然的重要性,及时为学生敲响了安全的警钟,为构建和谐稳定、健康安全的校园环境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供稿:郭奇芳  孙中天  审稿:张少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