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校企合作双百计划”专家组走访

发布时间:2022-03-21文章来源:文化创意学院 浏览次数:

3月20日,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校企合作双百计划”专家组通过线上形式走访安徽财贸职业学院。浙江农林大学校长沈希,温州大学创新创业学院院长施永川,上海大学彭彰友,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吴一鸣,安徽财贸职业学院文化创意学院院长郭湘如,谢裕大茶叶股份有限公司行政总监戴志刚,兄弟院校安徽审计职业学院、阜阳职业技术学院、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有关同行以及合作企业代表、谢裕大茶业商学院讲师团教师代表参加在线互动交流。郭湘如、朱大伟、许斌等在A1103教室接受在线走访。

我校选送的校企合作案例谢裕大茶业商学院于2018年8月正式运营并取得了良好的校企合作成果。案例负责人安徽财贸职业学院文化创意学院院长郭湘如从商学院的创建历程、架构搭建、机制创新、特色成效等方面向专家组详细汇报了谢裕大茶业商学院的执行细节和成功经验,并回答了专家组各位专家的提问。

本次线上走访活动,共走访了合肥工业大学、安徽理工大学、安徽国际商务学院、安徽财贸职业学院等四家单位。专家组组长浙江农林大学校长沈希向各案例提名单位介绍了“双百计划”走访活动的背景、流程等,对答辩要求进行了详细说明,并向案例提名单位颁发了提名证书。

(供稿:朱大伟 审稿:郭湘如)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文化创意学院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