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促就业:张志祥带队走访数媒专业群合作企业

发布时间:2022-05-28文章来源:文化创意学院 浏览次数:

近日,学校党委书记张志祥率队走访安徽卡其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安徽百冠装饰有限公司两家文化创意学院校企合作单位,洽谈校企合作、看望实习学生。文化创意学院负责同志陪同走访。

张志祥通过深入实习工作一线、校企座谈、师生座谈等途径,了解了企业主营业务、用工需求、顶岗实习学生工作安排、实习内容、校企合作历程、学生实习安全保障、疫情防控措施等有关情况,强调了实习期间学生安全管理的要求和举措。

张志祥感谢企业对学校一直以来的大力支持,希望企业进一步在人才培养、课程设置、教科研合作等领域与学校加强互动,促进校企深度融合。同时强调企业在学生实习期间关注学生安全,强化疫情防控措施,确保学生顺利平稳地完成顶岗实习任务。

走访过程中,张志祥看望了在合作企业的实习学生和毕业学生,了解他们的工作情况、实习内容、生活情况、职业规划等。张志祥勉励同学们立足本职岗位,从基层、从小事做起,不怕吃苦,不断历练自己,超越自己,实现人生价值。同学们表示一定遵照老师们的嘱托,沉下心来,踏实学习、努力工作,用自己的成长向母校提交满意的答卷。

(供稿:刘天泽、胡杨,审稿:张克)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文化创意学院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