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促就业:胡戴新带队走访茶旅专业群合作企业

发布时间:2022-05-31文章来源:文化创意学院 浏览次数:

为推进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持续向纵深发展,5月26日下午,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胡戴新带队走访合肥洲际酒店、合肥福朋喜来登酒店两家文化创意学院校企合作单位,深入考察企业发展及人才需求等情况,看望我校实习就业学生,并与走访企业进行深入研讨交流。文化创意学院负责同志陪同走访。

胡戴新通过开展校企座谈、实地岗位走访等途径,与相关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了解了我校与相关企业的合作历程,并充分调研企业用人需求、顶岗实习学生工作安排、学生实习安全保障等有关情况,感谢企业对学校一直以来的大力支持,指出两家企业都是酒店业的龙头企业,今后要进一步推动校企合作广度和深度,希望企业进一步在人才培养、课程建设等领域与学校加强互动,促进校企深度融合。

走访过程中,胡戴新还与在岗的实习生和毕业生进行了深入交流,并亲切勉励同学们立足本职岗位,将学校所学与岗位实践相结合,不断历练和成长,实现自己的职业理想和人生梦想。现场的同学们热烈响应,表示一定不负嘱托,用自己的踏实工作向母校提交满意的答卷。

此次实地走访,使学校进一步了解了行业和企业的发展方向、人才需求等情况,推进学校与企业“零距离”对接,为探索专业群人才培养、校企融合的新模式,以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培养助力产业升级转型,更好服务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夯实基础。

(供稿:钱晓慧审稿:郭湘如)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文化创意学院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