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促就业:张志祥带队赴茶企推动校企深度合作

发布时间:2022-06-09文章来源:文化创意学院 浏览次数:

为积极响应教育部关于全国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6月8日,由学院党委书记张志祥带队,文化创意学院负责人和茶旅教研室相关老师参与,分别走访了八马茶业、日春茶业、谢裕大三家校企合作单位,看望毕业生,了解毕业生的工作、生活、个人成长情况。与走访企业相关负责人深入交流,了解企业行业发展情况、企业的岗位需求、人才满意度,同时听取企业在专业设置、人才培养等方面相关建议,共同探讨拓展校企合作的深度、广度。

在校企座谈中,张志祥介绍了学院基本办学情况,办学规模,办学特色、毕业生就业情况。文化创意学院负责人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校企共同创办谢裕大茶业商学院的理念、背景和创办过程,总结了第一届商学院所取得的成绩和经验。与会人员就新一届商学院教科研项目、现代学徒制等校企合作展开了深入且广泛的交流。最后,张志祥向企业在校企合作、人才共育、毕业生就业等工作所做出的努力表示感谢,表示学校将继续大力支持校企深度合作,并广泛听取企业意见,不断优化人才培养,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继续为企业输送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文化创意学院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