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创意学院开展2023级新生叠军被比赛活动

发布时间:2023-10-30文章来源:文化创意学院 浏览次数:

为强化思想引领,引导新生坚定理想信念,养成良好生活习惯,10月27日中午,文化创意学院在运动场开展2023级新生叠军被比赛活动。

所有参赛同学纷纷投入到了紧张的比赛当中,按照“抖、量、压、切、塞、抹、整”的步骤紧张忙碌起来,通过一系列“瞄、捏、修、拉、平”等操作,比赛场面热烈,同学们认真修整每一条折痕,一平一竖追求严谨,方正之间尽显规范,直到呈现出笔挺有力的棱角。最终王浩、王金霞、江南春、成甜甜、李欣蕊、马跃翔、朱家宝、焦伟阳、马皖湘、刘强十位同学获得本次比赛的“十佳能手”称号。

本次活动的顺利参加,不仅丰富了我院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还塑造了良好的宿舍环境,健全了宿舍卫生标准,培养了同学们良好生活习惯,为后期大学良好生活习惯的养成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供稿:刘凯  审稿:张克)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文化创意学院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