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创意学院开展“学手册·知规范·见行动”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时间:2023-10-30文章来源:文化创意学院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的守纪意识,规范学生的行为举止,促进优良学风、校风的形成,创建文明和谐校园,文化创意学院于10月29日晚在6103教室开展了“学手册·知规范·见行动”《学生手册》知识竞赛活动。

竞赛知识覆盖了校园文化、学生日常行为规范、宿舍管理规定、学生违纪处理办法、学生资助政策、学生心理健康、国防教育、防电信诈骗等内容。各个选手凭借专注、认真的态度,争分夺秒,仔细思考,顺利解决了一道道难题,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最终,园林2301班荣获一等奖;环艺2303班和酒店2301班获得二等奖;环艺2304班、广告2301班、动漫2302班、旅游2302班获得三等奖。

《学生手册》是大学生校园学习和生活的指南,是学校管理方式和管理体制的缩影。开展学生手册知识竞赛活动能有效提升学生学习手册的积极性,帮助学生了解学校的各类规章制度,帮助新生更快适应校园生活,提高学生遵章守纪的自觉性,促进学校优良学风建设。(供稿:刘凯 审稿:张克)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文化创意学院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