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亭书画协会致力于中华传统文化的传承

发布时间:2023-11-06文章来源:文化创意学院 浏览次数:

近日,安徽财贸职业学院兰亭书画协会的代表们带着对中华传统文化的热爱和敬仰,拜访了非物质文化遗产手撕书法的传承人孔明惠老师。

孔明惠老师是中国书画家协会会员、安徽省书法家协会会员、国家一级美术师,他的手撕书法技艺独特,别具一格,将中国书法艺术的独特魅力展现得淋漓尽致。在拜访过程中,兰亭书画协会副会长徐向群和组织委员黄孙仪代表协会向孔明惠老师表达了敬意,孔明惠老师向代表们展示了他的手撕书法作品,并分享了这项非物质文化遗产的历史、传承和发展情况。现场,代表们虚心请教,老师耐心指导。他指出,手撕书法作为一项独特的艺术形式,需要不断地传承和创新,才能更好地适应时代的发展和社会的需求。

通过交流和学习,代表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不仅是对中华传统文化和传承人的致敬,同时也更加深入地了解了中国传统文化的深厚底蕴和独特魅力,认识到保护和传承非物质文化遗产的重要性,兰亭书画协会将会继续发挥所长,为推动学校文化事业的发展和传承中国华统文化作出更多的贡献。(供稿:徐向群 审稿:宋凌云)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文化创意学院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