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创意学院组织学生参加志愿服务公益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04文章来源:文化创意学院 浏览次数:

为热烈庆祝“12·5”国际志愿者日,12月2日,中华志愿者协会2024年志愿服务公益项目推介会暨授旗授牌仪式在合肥召开,文化创意学院团总支组织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推介会以“志愿新时代,共筑中国梦”为主题,以项目展示、组织交流、理论研讨、文化传播等方式共促发展。活动现场,各优秀志愿服务项目进行展示,也分享了在各自不同领域中开展公益活动的感受,体验志愿服务项目的同时感受公益给生活带来的大爱,项目参与的高校志愿者们也通过此次现场交流互动,促进了高校志愿服务工作的提升。

此次活动旨在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推动志愿服务向项目化、专业化、规范化、常态化发展。文化创意学院团总支书记刘凯表示,青年志愿者是志愿者队伍的生力军和突击队,为我国志愿服务事业发展发挥了重要开拓性和引领性作用。组织青年学子参与此次活动,也是希望他们要弘扬志愿精神,为凝聚更广泛的青年志愿者助力时代文明发展贡献青春力量。(供稿:刘凯  审稿:张克)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文化创意学院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