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锋精神 薪火相传---文化创意学院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06文章来源:文化创意学院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继承和发扬雷锋精神,引导广大青年学子积极投身于志愿服务中来,3月3日下午,文化创意学院团总支联合肥西县图书馆开展了“汇聚志愿力量 传承雷锋精神”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首先分段朗读雷锋故事并分享阅读感受,大家认真地聆听并感受着雷锋公而忘私、乐于助人的奉献精神,对雷锋的敬佩之情也油然而生。同时也组织知识问答环节,现场观众积极踊跃,争相举手抢答问题,气氛十分热烈。随后,志愿者们前往街道主要路口对来往的各种车辆、路人进行交通劝导。他们始终面带微笑,文明执勤,向群众讲解着交通规则和文明出行的重要性,向群众展示了青年志愿者良好的精神面貌。

今年3月5日是第61个“学雷锋纪念日”,也是第25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文化创意学院将积极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弘扬雷锋精神。(供稿:刘凯   审稿:宋凌云)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文化创意学院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