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创意学院开展新学期安全教育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5文章来源:文化创意学院 浏览次数:

为有效提升学生安全意识,切实保证全体学生生命财产安全,维护学校正常的教育教学秩序,文化创意学院组织各班级开展了新学期安全教育主题活动。

首先组织辅导员们召开新学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辅导员们用真实直观的案例,围绕消防、财产、交通、宿舍、网络、禁毒、心理安全等重要内容,深入浅出地向同学们展示了生活中存在的各类安全风险及可能带来的严重后果。同时,传达了学校对于安全防范工作的相关要求,进一步规范同学们的日常行为习惯,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其次,组织重点检查各班级宿舍安全风险,清理整改阳台、宿舍内部存在的安全隐患,做到全方位、全覆盖、无死角、无易燃物。

安全第一,警钟长鸣。本次安全主题教育活动将理论与案例相结合,提高了学生的安全意识和自我防护意识。学院将继续加强学生健康安全教育工作,深化学生健康安全教育,共建平安校园。(供稿:万幸    审稿:宋凌云)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文化创意学院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