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创意学院“就业创业政策宣传月”系列活动:大学生创业专题讲座与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2-05-02文章来源:文化创意学院 浏览次数:

为提升我院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分享创新创业故事,给学生提供创业指导,文化创意学院于4月29日19:00开展了以“新视野,博未来”为主题的大学生创业专题讲座与交流会。本次讲座邀请我院优秀校友,新博传媒摄影工作室创始人程亮亮(原艺术设计系,动漫1202班)主讲,文化创意学院2022届毕业生以及在校班级学生聆听了讲座。

程亮亮用生动的语言,鲜明的事例,从个人兴趣、创业起点、市场导向、团队建设等同学们感兴趣的创业知识入手,细致认真地进行了创业分享。创业时,要保持冷静的头脑,客观评估自身条件;无论从事哪个行业,永远要保持良好的学习习惯,敢于创新。讲座最后,同学们通过讨论区积极提问,程亮亮认真为同学们答疑解惑,提供指导。

本次讲座的举办,帮助同学们了解了创业知识与创业政策,明确了自己的奋斗目标,为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与就业创业奠定了良好基础。(供稿:万幸  审稿:宋凌云)。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文化创意学院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