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受聘教育部职业院校艺术设计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平面设计专门委员会委员

发布时间:2023-11-16文章来源:文化创意学院 浏览次数:

11月9日,教育部职业院校艺术设计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平面视觉类专业委员会2023第一次工作会议暨“设计飓风”职业教育论坛在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我校文化创意学院副院长高静作为2023年教指委平面视觉类专委会委员嘉宾受邀出席会议,并做精彩发言分享。

会议对2019-2022年间教育部职业院校艺术设计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平面视觉专业委员会的工作做了阶段性总结,讨论了2023-2025年的工作章程,会议对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职业教育的重要论述和习近平文化思想、共谋平面视觉艺术设计类专业发展、共同探索职业教育与产业转型升级融合发展创新之路具有重要的意义。论坛内容丰富精彩,受益匪浅。下一步,我校艺术专业将依托专委会平台,积极合作、资源共享、改革共谋、成果共生,推动我院平面视觉职业教育的新发展。

供稿:刘天泽审稿:郭湘如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文化创意学院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