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安徽省茶艺师职业技能竞赛中刷新记录

发布时间:2023-11-30文章来源:文化创意学院 浏览次数:

11月17日至20日,由安徽省茶文化研究会主办,安徽省茶业学会、安徽省茶业协会、安徽中培测评集团协办的“岁月知味杯”安徽省茶艺师职业技能竞赛在合肥园博园紫禁书院正式开赛。我校学子在本次竞赛中表现出彩,成绩优异,10名同学参赛,全部获奖。其中一等奖2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5名,优胜奖1名。

本次茶艺师职业技能竞赛开设了学生组,吸引了来自安徽农业大学、池州学院、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等多所高校57名学生选手参赛。茶艺师职业技能竞赛设理论考试、规定茶艺、自创茶艺三个赛项。

下一步,茶艺与茶文化教学团队将充分利用教学研讨、集体备课等多种途径,不断总结大赛指导经验,不断优化大赛双平台设计,不断优化“岗课赛证”融通模式,不断推进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

(供稿:朱大伟 审稿:郭湘如)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文化创意学院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