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创意学院开展领导干部联系班级主题思政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27文章来源:文化创意学院 浏览次数:

近日,学校9位中层领导干部深入文化创意学院各班级,陆续开展领导干部联系班级主题思政课活动,与学生展开了面对面交流。

在活动中,领导干部介绍了校史校规、学校荣誉,向学生生动展示了学校的发展成就与文化传承。倡导了校园文明行为规范,引导学生从点滴小事做起,树立爱学校、爱集体的责任感,共建美好绿色校园。提出了“今天我以母校为荣,明天母校以我为荣”的殷切希望,指导学生做好个人成长规划,勉励学生树立远大理想,确立人生航向。

此次领导干部联系班级主题课思政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强化了学生主人翁意识,充分发挥了学生的主观能动性,极大地激发了他们爱校、护校、荣校的情怀。党员领导干部工作制度将引导广大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以党建带团建,培养好党的事业接班人。(供稿:万幸 审稿:宋凌云)

(供稿:万幸 审稿:宋凌云)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文化创意学院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