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创意学院教师成功考取首批高级广告设计师职业技能等级证书

发布时间:2024-01-04文章来源:文化创意学院 浏览次数:

12月16日,2023年首批广告设计师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考试在合肥举办,文化创意学院数字媒体教研室教师高静、胡杨、高海燕、王璐、李海燕、王卉、方舒等成功通过了首批高级广告设计师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考试。广告设计师职业技能等级证书是由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和国家新闻出版署联合颁发的,是证明广告设计师职业能力和水平的重要证书。

广告设计师是广告从业人员能力认定的重要方式,职业技能的认定不仅对劳动者本人是能力的提升,也为师生未来职业发展带来了更多的机遇。此次成功通过首批高级广告设计师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不仅是对我们文化创意学院教师们努力工作的肯定,也是对我们广告专业教学质量的认可。数字媒体教研室已经计划在2024年继续组织教师参加广告设计师职业等级二级技师的认定考试,持续提升教师团队教学水平与专业技能水平。

(供稿:李海燕、胡杨  审稿:郭湘如)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文化创意学院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