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创意学院开展诚信考试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4-01-08文章来源:文化创意学院 浏览次数:

期末考试前夕,文化创意学院在全体班级中广泛开展了诚信考试主题教育活动,引导学生知规守纪,端正考风,确保期末考试公平有序进行。

根据实际情况,文化创意学院各班召开了诚信主题班会以及诚信考试签名活动。会上,辅导员讲解考试注意事项,介绍考试的基本流程和规定;带领学生深入学习学院考试违纪处分办法及反面典型案例,提高学生对违规违纪严重性的认识;对线上考试展开针对性讲解,引导学生提前调试好线上考试设备,充分做好考前准备工作。在诚信考试签名活动中,各班级学生积极签订了诚信考试承诺书,愿意从自身做起自觉抵制考试作弊行为,表达自己诚信考试的决心信心。

此次诚信考试主题教育活动使学生充分认识到了诚信考试的意义,增强了诚信意识,加强了学生对线上考试的重视程度,为我院营造了良好的考试环境,圆满完成期末线上考试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供稿:万幸 审稿:宋凌云)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文化创意学院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