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创意学院分工会举办2024年迎新春“欢聚一堂包饺子,喜迎新春乐团圆”活动

发布时间:2024-01-15文章来源:文化创意学院 浏览次数:

龙腾盛世启新程,万象更新锦绣春。1月12日下午,文化创意学院分工会在学校教职工食堂举办了“欢聚一堂包饺子,喜迎新春乐团圆”迎新春游园活动,文化创意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校领导张志祥、刘银国、何翔、胡戴新、罗虹莅临现场与大家共度欢乐时光。

活动中,文化创意学院行政、茶旅、艺术三个团队的教职工展示出了自己的包饺子技巧,现场气氛热烈,欢声笑语不断,包出的饺子形态各异,颇具创意,花样饺子秀“横空出世”。随后,大家一起品尝了自己亲手包的热气腾腾的饺子,赞不绝口。最后的抽奖环节是大家最最期待的环节,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让大家体验到了一年辛苦忙碌工作后的惊喜和快乐,现场惊叫欢呼不断,十分热闹,整个活动营造了团结和谐、温馨浓厚的节气氛围。

本次迎新春包饺子活动,弘扬了中华民族传统文化,让温暖在校园内传递,展现了文化创意学院的教职工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大家享受了乐趣、放松了心情、融洽了关系、凝聚了人心。大家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将继续携手前行,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扎实的工作,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供稿:朱宇 审稿:宋凌云)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文化创意学院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