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创意学院荣获肥西县图书馆“优秀志愿者服务团队”称号

发布时间:2024-01-17文章来源:文化创意学院 浏览次数:

近日,在肥西县图书馆2023年度庆典评选活动中,文化创意学院荣获“优秀志愿者服务团队”。

文化创意学院志愿者服务团队一直秉承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致力于开展各领域的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在参加常态化阅读服务的同时,联合肥西县图书馆开展了“书香四溢 你我益行”“书香承载梦想 阅读点亮人生”等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我院社会服务志愿品牌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志愿者们以积极的态度投身于各种志愿服务工作,他们以行动回答时代之问,将专业所学融入中国式现代化建设,在实践中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时代新人。此项荣誉的获得,进一步激发了我院志愿者们的热情,通过志愿服务工作,提高了志愿者们的服务意识、模范意识、文明意识和奉献意识,展现了我院大学生志愿者的良好风貌。(供稿:刘凯  审稿:张克)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文化创意学院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