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创意学院顺利召开2023年基层团组织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

发布时间:2024-03-19文章来源:文化创意学院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团中央《关于印发〈基层团组织书记述职评议考核暂行办法〉的通知》精神和省社直属机关团委、校团委相关工作要求,推进全面从严治团向基层延伸,检验工作部署的落实成效,文化创意学院于3月18日下午召开基层团组织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议,会议由团总支书记刘凯主持。

会上,各基层团组织书记按照述职考核评议工作要求,围绕支部过去一年的工作,紧扣思想引领、组织建设、常规工作特色模块进行述职,并突出团组织自身建设、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以及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等工作重点,总结亮点成绩、找准“短板”差距,以评促改。

团总支书记刘凯在会议中充分肯定了各班团支部过去一年的工作成绩和特色亮点,同时指出了存在的薄弱环节,并对团支部和团干部提出要紧扣工作主线,深化育人成效,充分发挥共青团在学生思想政治工作中的主力军作用,希望各位团干部要更加明确自身责任,强基固本夯基础,凝心聚力促发展,努力为提高新时代共青团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提供有力保障,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

本次述职评议考核会,既是各班团支部的年度工作总结,也是建设成果展示,同时对团支部未来的工作开展具有重要指导意义。通过此次会议,团支部书记们纷纷表示今后将更加积极努力工作,认真总结经验,各尽其职,不断开拓创新,为学院青年工作建设和团员青年全面发展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供稿:刘凯   审稿:宋凌云)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文化创意学院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