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创意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10文章来源:文化创意学院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同时,为积极探索品牌支部建设的路径和机制,11月10日,文化创意学院学生党支部前往安徽博物院参观“皖美乡村·我的家”主题美术书法作品展。

作品展以生动鲜活的书画表现形式,精彩纷呈地展示了徽风皖韵和美乡村建设的新气象新面貌,浓墨重彩地描绘了我省乡村振兴事业取得的新进展新成效,旨在宣传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着力强化担当尽责,在推动乡村振兴上当先锋、作表率。

文化创意学院学生党支部将结合校园文化建设主题,以党建为抓手,以党建带团建,打造“艺旅先锋”品牌建设,培植学生保护绿水青山和建设美丽校园意识,将校园生态文化环境建设与社会生态文化建设互相融合、形成联动,为创造美好、和谐、文明的校园文化环境做努力。(供稿:刘凯  审稿:宋凌云)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文化创意学院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