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创意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处分违纪党员批准权限和程序规定》

发布时间:2023-11-24文章来源:文化创意学院 浏览次数:

11月22日上午,文化创意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处分违纪党员批准权限和程序规定》(以下简称《规定》),并开展学习研讨。

大家认真研读学习了《规定》的重要内容,并结合当前工作进行了分析讨论。张宗成老师表示,作为教师党员,我们应该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结合日常学生管理工作,将“两个维护”落实到实施党纪处分的全过程各方面,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郝辉老师认为,《规定》充分彰显了我们党勇于自我革命的鲜明品格,对于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具有重要意义。此外,支部成员还一起观看了关于《规定》的教育视频,大家一致认为:《规定》条例完整、内容丰富,全面系统地规范了处分违纪党员的批准权限和程序,明确了处分违纪党员工作的指导思想、总体要求以及批准权限和程序问题,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操作性,为处分违纪党员提供了重要制度遵循。

学生党支部书记宋凌云强调,全体党员同志应该全面学习掌握《规定》的内容,成为先学深学的示范者和带动者,确保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规定》的各项要求。更要立足工作岗位,增强党性修养,提高政治站位,严于律己,杜绝一切腐败行为。(供稿:何晴  审稿:宋凌云)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文化创意学院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