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创意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04文章来源:文化创意学院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强化党员在履职尽责中践行初心使命,在实践实干中强化责任担当,11月28日下午,文化创意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了主题党课活动。

党课由回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展开,围绕着守初心要“诚”,担使命要“勇”,找差距要“准”,抓落实要“狠”这四个重要维度理解深入开展主题教育的必要性和重要性。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必须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政治忠诚,勇于担当作为、善作善成,敢于自我革命、树好榜样标杆,扎实工作。强调在主题教育中不断提高自己的思想水平,用实际行动落实主题教育,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全体党员充分认识到落实主题教育的重要性、必要性,党课结束后纷纷表态,此后将更加重视主题教育,积极将主题教育落实到工作中,压实自身责任,为学院发展助力。(供稿:彭苏  审稿:宋凌云)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文化创意学院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