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创意学院开展参观“山河安澜——淠史杭灌区主题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4-01-04文章来源:文化创意学院 浏览次数:

为纪念淠史杭工程开工建设65周年,弘扬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和安徽地域红色文化,增添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的安徽元素。1月4日,文化创意学院全体党员同志前往安徽博物院(老馆)参观“山河安澜——淠史杭灌区主题展”,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展厅分为“千年夙愿”“百年伟业”“精神丰碑”“时代华章”四个部分,展出不同时期的照片、图表350余张,不同类型的文物展品300余件套,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怀着崇高敬意,沉浸式感受了淠史杭工程孕育的自力更生、顽强拼搏、牺牲奉献、科学求实的精神价值和时代内涵。

通过参观学习,进一步增强了党员教师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老区人民艰苦奋斗的精神风貌和光荣传统,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奋力推进学院的高质量发展。

(供稿:王帮红 审稿:张克)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文化创意学院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