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创意学院开展“踔厉奋发新征程 笃行不怠向未来”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4-02-29文章来源:文化创意学院 浏览次数:

2月28日,文化创意学院党总支开展2月份“踔厉奋发新征程 笃行不怠向未来”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线上线下同步参加。

会上,党总支副书记宋凌云带领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文章、中央文件精神、省委、省政府会议精神和警示教育材料。围绕主题学习内容,结合新学期工作安排和自身实际,党员老师发表自己的学习心得和对新学期的工作展望。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强调了党员教师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理想信念,提升师德师风水平,大家交流了心得体会,进一步明确了责任和使命,纷纷表示新学期在支部建设、教学科研、三全育人等各项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进取、勇于创新,统一思想,凝心聚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为学校的“双高”建设贡献力量。

(供稿:王帮红审稿:宋凌云)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文化创意学院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