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在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中荣获一等奖
发布时间: 18-06-19 09:52:22 被阅览数:

第七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总决赛在西安交通大学落下帷幕,学院选派参赛的“仟样小组”团队在全国高校185支队伍参加的现场终极挑战赛中荣获全国一等奖。

学院“仟样小组”团队经过校园赛、省级赛,最终闯入全国总决赛,现场挑战赛包括PPT汇报和评委专家提问两个环节。由朱大伟、许勇老师指导,李忍、石小乔、宋伟、胡翠琴、冯明汉同学共同完成的作品《仟样共享茶室计划》在汇报中,从项目的“产品与服务”、“市场分析”、“商业模式”、“营销策略”、“财务分析”以及“团队及展望”等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选手们汇报思路清晰,逻辑严密,反应敏捷,将作品的价值理念、市场发展淋漓尽致地进行了展示,得到了评委们的高度认可,最终勇夺一等奖。

本次大赛极大地激发了大学生的兴趣与潜能,培养了大学生的创新意识、创意思维、创业能力以及团队协同实战精神。比赛于2016年12月启动以来,共有来自全国1200所高校的20000余支队伍参加各赛程比赛。学院高度重视,雪岩贸易学院和招生就业处作为学校本项比赛的承办单位,积极做好赛事组织工作,邀请专家对作品进行模拟演练,并反复论证、修改和完善,为优异成绩的取得奠定了基础,创下了近年学院参加各类创新创业大赛的最好成绩。

电子商务“三创” 赛是由教育部主管、教育部高等学校电子商务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的A类赛事,在电子商务专业领域具有参赛队伍多、参赛项目层次高、影响力大、高权威性与认可度等特点。


上两条同类信息:
  • 学院承办2017年安徽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电子商务和银行综合业务技能竞赛
  • 学院举办安徽省供销系统第一期电子商务培训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