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师资队伍建设】大位会计学院在第十二期大练兵大比武活动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时间: 19-04-16 15:24:48 被阅览数:

在日前开展的学校第十二期教学“大练兵大比武活动”中,大位会计学院中青年教师积极参赛,参赛的六支队伍全部获奖,其中,一等奖1个、二等奖3个、三等奖1个和优秀奖1个。 10月10日至12月23日期间,大位会计学院教研室内部以及教研室之间展开了激烈的比拼和筛选,层层选拔,最终选派六支参赛队伍参加校赛。赛前,这六支队伍认真准备,精心打磨自己的参赛作品。并且,曾在2018年安徽省高等职业院校教学能力大赛中获得二等奖的倪丽、贺之梦、张瑕老师团队,就如何准备教学能力大赛,从个人和学院两个层面,为参赛团队进行了经验分享。最终功夫不负有心人,参赛的六支队伍全部获奖,在课堂教学赛项中,谢晓睿老师、曹丽平老师的团队参加课堂教学比赛,分别获得了一等奖、二等奖的优异成绩;在教学设计赛项中,张婧菁老师团队、张露老师团队获得了二等奖、胡海燕老师团队获得三等奖、王子欣老师团队获得了优秀奖的好成绩。

本次比赛取得的好成绩,是大位会计学院始终重视、鼓励和引导年轻教师积极参赛的优良风气的积淀,是信息化手段辅助教学的常态化成果展示,也是深化教师队伍建设、新老教师传帮带的阶段性成效体现。同时,本次比赛也为大位教师提供了学习交流的平台,促进青年教师的专业发展,提高教学水平和能力,并且也更好地推动了我校课堂教学改革和实践。


上两条同类信息:
  • 【校外实训基地建设】大位会计学院参加辉隆集团五禾肥业有限公司年会加强校企合作
  • 【科研能力提升建设】大位会计学院举办“经济问题中的数学方法与软件使用”专题讲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