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特色成果建设】大位会计学院第四届会计文化节:珠算比赛
发布时间: 18-09-03 13:17:55 被阅览数:

2017年12月13日中午,大位会计学院在校文化广场举办了第四届会计文化节珠算比赛,132位同学参加了此次比赛。大位会计学院负责人及各教研室主任现场观摩了本次活动。

赛前,大位会计学院副院长姚云霞向在严寒中仍然参加比赛的同学们表示赞赏,并预祝同学们取得好成绩。本次比赛由柏思雨老师组织,李晶老师指导,试卷试题分为加减运算和加减混合运算,比赛时长35分钟。

珠算比赛是大位会计学院的传统赛事,通过训练同学们看数 、拨珠、运算、作答等技能,以此弘扬珠算优秀文化为目标,旨在充分调动了学生的学习积极性和趣味性,提高同学们的动手技能, 从而使作为“人类非物质文化遗产”的珠算得以薪火相承。


上两条同类信息:
  • 【技能大赛师生团队建设】大位会计学院获安徽省高等职业院校财务决策大赛二等奖
  • 【技能大赛师生团队建设】大位会计学院在全省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设计暨大学生创业大赛中奏凯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