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能大赛师生团队建设】大位会计学院在全省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设计暨大学生创业大赛中奏凯歌
发布时间: 18-09-03 13:16:33 被阅览数:

2017年12月8日,从美丽的江城芜湖传来喜讯,在“昆山花桥杯”第十二届安徽省大学生职业规划设计大赛暨大学生创业大赛总决赛中,我院派出的选手不畏强手、顽强拚搏、出色发挥、双双斩金,就业组选手刘远林以高职专科组第一名的成绩荣获“安徽省大学生职业规划之星”金奖。


教育厅解平副厅长和我校获奖团队合影留念

今年大赛的主题是:“规划精彩人生,放飞青春梦想;打造众创空间,争当创客之星”,全省共有108所院校10万多名大学生参赛,是历年来参赛院校最多的一届。经过学校初赛,片区复赛,共有40名职业规划组参赛选手和40个创业组队伍参赛会师决赛。从比赛现场来看,比赛精彩纷呈,大学生的职业规划,志存高远,脚踏实地,服务基层,奉献社会;创业项目突出创新,注重实战,实体运营,技术含量高,具有较高的应用价值和效益;大赛竞争的激烈程度和水平之高为历年之最。

我校退伍返校学习的大位会计学院刘远林同学的职业规划设计比赛项目《军事化拓展培训师》,是以他两年优秀的军旅生涯为背景、以目前在校刻苦学习为依托,通过结合自我认知、实践经验、专业背景规划职业方向,鲜明生动地展示了一名退伍军人昂扬向上的社会价值的职业选择。

安徽省大学生职业规划设计大赛暨大学生创业大赛是由省教育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共青团安徽省委共同主办的高水平、高规格、高层级的省级大赛。本次大赛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背景下,开展的一次推进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精神、推进省委省政府“创业江淮行动计划”重要活动;是增强大学生们职业规划和创业意识,点燃大学生创业热情和梦想,弘扬高校创业创新文化,展示大学生创新创业成果的重要平台。


大赛获奖团队合影留念


上两条同类信息:
  • 【会计特色成果建设】大位会计学院第四届会计文化节:珠算比赛
  • 【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建设】大位会计学院召开加强课堂教学质量监控与“五个一”工程第二阶段工作布置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