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骨干教师师资队伍建设】大位会计学院教师参加《2017中国会计准则最新调整与实务应用》培训
发布时间: 18-06-15 16:03:58 被阅览数:

2017年6月,上海财经大学举办《2017中国会计准则最新调整与实务应用》的高级讲座,大位会计学院副院长李红梅、青年教师卫欣怡、张瑕、张婧菁参加了培训。

培训期间,上海财经大学钱逢胜教授作为财政部第一届企业会计准则咨询专家,从会计准则最新调整动态、收入、金融工具、政府补助、持有待售的非流动资产处置组合终止经营准则及相关准则解释等六个部分为在场学员深入浅出地分析了2017会计准则的最新调整内容与实务的应用。

参加培训的教师通过讲座充分掌握了最新会计准则的主要内容,了解了新修订企业会计准则内容的突出变化,也更好地把握了这些变化所产生的重要影响,对今后的教学及科研工作有很大的帮助和促进。

同时,推荐青年教师参加此次培训也体现了大位会计学院落实人才优先战略,高度重视青年教师培养与发展,进一步完善青年骨干教师培养的工作体系。大位会计学院将进一步加强青年教师培养,注重内部挖潜,重视青年人才。立足长远、积极培育,不断完善校企联合共同培养教师的体制机制和青年教师成长发展机制,扩大教师培训覆盖面,助力青年教师成长,提升师资队伍水平。


上两条同类信息:
  • 【校外实训基地建设】大位会计学院赴安徽辉隆集团农资连锁有限公司商洽学生顶岗实习工作
  • 【技能大赛师生团队建设】大位会计学院举办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系内选拔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