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外实训基地建设】大位会计学院赴安徽辉隆集团农资连锁有限公司商洽学生顶岗实习工作
发布时间: 18-06-15 16:05:25 被阅览数:

2017年6月26日下午,大位会计学院副院长姚云霞、会计教研室主任章银平、专任教师张洁一行前往安徽辉隆集团农资连锁有限公司商谈学生顶岗实习事宜,公司财务部经理黄平清等人进行了接待。

此次顶岗实习共安排7名会计专业同学分别前往辉隆集团驻湖北、江西、蚌埠、合肥等地分公司财务部门进行为期两个月的实习工作。黄平清向同学们介绍了辉隆集团农资连锁有限公司的概况,并对顶岗实习工作的内容及要求做了详细介绍,耐心解答学生关于实习工作的各种困惑。

姚云霞对顶岗实习做出了整体安排,提出了学生在顶岗实习期间需要完成的任务,并表示顶岗实习是深化理论学习、加强职业技能的重要环节,同学们要多动手、多思考,掌握会计实务技能,为以后顺利就业打好基础。同学们也纷纷表示珍惜此次顶岗实习机会,圆满完成实习任务。

辉隆集团农资连锁有限公司作为会计专业首批入选的校企合作教师工作站,与会计专业一直密切合作,安排学生顶岗实习是加强双方合作的重要途径,未来大位会计学院将不断创新,探索新的校企合作运行机制。


上两条同类信息:
  • 【科研能力提升建设】大位会计学院会计专业省级实习实训基地申报获批
  • 【骨干教师师资队伍建设】大位会计学院教师参加《2017中国会计准则最新调整与实务应用》培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