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能大赛师生团队建设】大位会计学院选拔2018年技能大赛指导教师团队
发布时间: 18-09-03 12:58:13 被阅览数:

大位会计学院于2017年6月和9月共举办了两场2018年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会计技能赛项教师选拔赛,加强对参赛学生的指导,提高竞争力和参赛水平。

比赛分为手工指导教师选拔与信息化指导教师选拔,有意愿10位指导的教师都参加了相关比赛。秉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比赛都由副院长姚云霞监赛,手工赛保留原始试卷,信息化比赛备份比赛账套,评分客观公正。最终确定了李晶、张露两位获胜教师指导2018年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会计技能赛项指导,同时,姚云霞、李红梅、刘中爱、宋鹤年、章银平、汤志飞六位老师做辅助指导,形成大赛指导团队。

大位会计学院表示,整个指导团队老中青相结合、富有朝气、功底扎实,有历年大赛指导和企业实战经验,期待在明年的技能大赛中取得更为优异的成绩。


上两条同类信息:
  • 【科研能力提升建设】大位会计学院召开教师暑期培训分享交流会
  • 【校外实训基地建设】刘银国率大位会计学院教师赴辉隆集团五禾生态肥业有限公司考察交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