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方法改革建设】大位会计学院部署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工作
发布时间: 18-09-03 13:00:46 被阅览数:

2017年10月11日下午,根据学校文件精神,大位会计学院召开专题学习会议,集中学习了学校“五个一工程”实施方案及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方案。大位会计学院副院长姚云霞主持会议。

姚云霞详细解读了“五个一工程”实施方案的内容,要求全体教师队伍认真学习“五个一工程”的活动内容,认真准备,积极申报,务必确保实用性与原创性。然后,传达了学院下发的《关于印发学院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实施方案的通知》,对其中的工作进行了分解与布置,要求各教研室找准目标,明确责任,把诊改每项细分工作落实到位。三个教研室分别进行了教研室会议,认真讨论相关文件,分解任务,协调工作,并对专业标准与课程标准进行了讨论。

本次会议的召开,为“五个一工程”实施与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明确了目标、落实了任务,为诊改工作实施奠定良好的基础。


上两条同类信息:
  • 【校外实训基地建设】大位会计学院赴安徽盛虹烟花爆竹集团协商共建教师工作站
  • 【科研能力提升建设】大位会计学院召开教师暑期培训分享交流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