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外实训基地建设】大位会计学院赴安徽盛虹烟花爆竹集团协商共建教师工作站
发布时间: 18-09-03 13:02:33 被阅览数:

2017年10月19日,大位会计学院办公室主任宋鹤年、会计教研室主任章银平及专职教师韩芳、李晶、卫欣怡前往安徽盛虹烟花爆竹集团有限公司协商共建教师工作站相关事宜,受到了盛虹烟花爆竹集团领导的热情接待。双方就推进会计专业教师工作站的建设运行以及促进学生校外顶岗实习平稳有序的开展进行了深入交流,签订校企合作教师工作站协议,并进行了校企合作工作站挂牌仪式。

宋鹤年对盛虹集团对学院在校企合作方面的长期支持表示感谢,并就下一步教师工作站的建设内涵和未来校企深度合作等问题与公司负责人交换了意见。章银平表达了希望公司高管为学院师生开展专业培训讲座等活动的强烈意愿,提出与企业常年在项目申报研究、学生实习实训、校企深入融合、教师入驻企业、高管走进课堂等多个方面开展合作。

安徽盛虹烟花爆竹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驰介绍了企业行业发展现状、人才需求状况、年度各项工作任务的完成情况等,表示安徽盛虹烟花爆竹集团有限公司作为一家集烟花爆竹产、销、储、运、燃放和研发于一体的专业化企业集团,对优秀的会计人才迫切需要。同时作为一名安财院的老校友,陈驰也表示会密切关注母校的建设与发展,大力支持校企合作办学、合作育人、合作就业、合作发展。

教师工作站的建立是大位会计学院进行推动专业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深化课程教学改革的重要手段。与校企合作单位积极共建,探索校企合作长效运行机制有利于进一步加快学院建设和发展,更好地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服务。


上两条同类信息:
  • 【社会服务能力建设】大位会计学院服务黄山市财政局
  • 【教学方法改革建设】大位会计学院部署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工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