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建设】大位会计学院邀请企业高管开展“会计业务实操”讲座
发布时间: 18-06-15 15:52:33 被阅览数:

2017年5月26日下午,大位会计学院邀请安徽辉隆集团农资连锁有限责任公司财务经理吴志鹏为会计专业2015级学生作了一场题为“企业实际业务的会计处理及会计人员职业素养”的讲座,讲座由会计教研室主任章银平主持,专任教师张洁聆听讲座。

吴志鹏有着30多年的会计从业经历,业务经验丰富。在讲座中,吴志鹏围绕“工业企业的常规业务”、“原始凭证审核的要点”、“记账凭证编制的注意事项”、“会计人员的职业素养”等四个主题作了精彩阐述,并以辉隆集团实际发生的经济业务作为真实案例进行剖析,生动有趣,实践指导意义较强。同学们在讲座中认真听讲、积极互动,现场气氛非常活跃。

辉隆集团作为大位会计学院会计专业的教师工作站,与本专业合作密切,会计专业多位教师到辉隆集团进行挂职锻炼,吴志鹏都给予了专业指导。暑假期间辉隆集团将从大位会计学院选拔优秀学生派往全省各地分公司进行岗前实习,就实习事项学生与吴志鹏进行了充分交流。


上两条同类信息:
  • 【校外实训基地建设】大位会计学院赴中瑞信税务师事务所考察学习
  • 【科研能力提升建设】大位会计学院召开“21315内涵提升行动计划”推进研讨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