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能力提升建设】大位会计学院召开“21315内涵提升行动计划”推进研讨会
发布时间: 18-06-15 15:50:36 被阅览数:

2017年5月9日,大位会计学院召开“21315内涵提升行动计划”推进研讨会,大位会计学院负责人、各教研室主任、中级职称及取得注册会计师资格的相关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大位会计学院副院长姚云霞分项解读了“21315内涵提升行动计划”的相关内容,结合学院目前科研、师资等情况,安排相关行动计划的承接,姚云霞强调,“21315内涵提升行动计划”不能拘泥于教研室,要跨教研室、跨系部进行资源整合,共同申报。各教研室主任、在读博士李麟老师,杨伟副教授等结合教研室及自身情况,对项目申报提出了各自的见解和思考。

本次研讨会旨在提升大位会计学院的科研能力与教师整体素质,为大位会计学院“高大建设年”奠定了基础,努力推动“21315内涵提升行动计划”建设。


上两条同类信息:
  • 【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建设】大位会计学院邀请企业高管开展“会计业务实操”讲座
  • 【技能大赛师生团队建设】2017年职业技能节:第三届会计信息化ERP技能大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