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锁经营管理专业召开实习动员会
发布时间: 19-04-19 11:16:13 被阅览数:

连锁经营管理专业召开实习动员会

2018年6月20日,连锁经营管理专业在2407教室召开2016级连锁专业学生实习动员会,会议由连锁经营管理专业教研室主任高皖秋主持。

动员会上,高皖秋首先从学生实习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出发,为学生阐述了实习的意义,指出实习是学历教育的必要环节,更是高职学生能力培养与素质提高主要途径。实习为学生走向社会、走向工作岗位奠定基础,使学生能将所学连锁经营管理专业知识与工作实际相结合,实现学生与企业、与岗位的零距离接触。此外,她还详细讲解了学生实习的内容、学习的要求、实习的时间安排、实习企业分配、指导老师安排和实习报告的撰写,让学生初步了解相关实习岗位情况,同时要求实习学生要树立良好的职业意识,培养爱岗敬业、吃苦耐劳和团结协作的精神,并重点强调了实习期间安全和实习纪律,最后预祝同学们顺利完成实习。


上两条同类信息:
  • 学院获评2017年全国CCFA连锁经营专业优秀院校
  • 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建设:行知管理学院赴江苏对接参与国家级教学资源库建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