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知管理学院开展“现代学徒制班”宣讲会
发布时间: 19-09-19 18:05:12 被阅览数:

9月18日,行知管理学院与安徽联升餐饮食品有限公司(麦当劳)在6102教室开展了现代学徒制“麦苗班”职业生涯规划讲座。行知管理学院刘大俊副院长、连锁经营管理专业教师与安徽联升餐饮食品有限公司(麦当劳)两位高管对连锁经营管理专业2019级新生开展了“麦苗班”的职业生涯规划讲座。

安徽联升餐饮食品有限公司(麦当劳)人力资源部吴林总监在进行“麦苗班”职业生涯规划讲座的同时,详细讲解了“麦苗班”学生的成立过程和历届“麦苗班”同学在麦当劳的收获和发展。讲座期间,同学们积极与麦当劳的两位高管进行互动交流,对加入“麦苗班”也表现出浓厚的兴趣。

本次讲座结束后,连锁经营管理专业的新生们对安徽联升餐饮食品有限公司(麦当劳)有了更加深刻地认识与了解。行知管理学院现代学徒制“麦苗班”的这次讲座为2019级连锁经营管理专业学生在学习专业知识方面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上两条同类信息:
  • 连锁经营管理专业有序开展2017级学生顶岗实习工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