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锁经营管理专业有序开展2017级学生顶岗实习工作
发布时间: 19-06-28 08:29:21 被阅览数:

经过两个多月的持续推进,连锁经营管理专业顺利完成2017级学生顶岗实习前的工作。

首先,连锁经营管理专业教师在6102教室召开2017级连锁专业学生实习动员会。动员会上,专业课教师不仅向同学们介绍了实习的重要性和实习的意义,还向同学们详细地讲解了实习的时间安排、实习的要求、实习企业分配、指导老师安排和实习报告的撰写等内容,同时要求同学们在实习过程中要树立良好的职业意识,培养爱岗敬业、吃苦耐劳和团结协作的精神,并重点强调了实习期间安全和实习纪律等注意事项。

另外,在完成企业与学生双选工作之后,为了让学生在顶岗实习过程中能够更快更好地融入企业,提升实习效果,连锁经营管理专业的校企合作单位安徽联升餐厅食品有限公司(麦当劳被特许加盟商)、上海华润万家超市有限公司等企业为现代学徒班的学生开展了企业文化、企业礼仪等方面的拓展训练,这也让学生在了解企业的同时,进一步明确了实习目的和今后努力的方向。

通过开展顶岗实习动员会、企业文化课程植入等活动,不仅使学生在顶岗实习之前进一步了解企业,也是连锁经营管理专业深化校企合作,推进现代学徒项目建设的重要举措。[供稿:强敏;审稿:张奇]


上两条同类信息:
  • 行知管理学院开展“现代学徒制班”宣讲会
  • 练技能提素质长见识-2018级连锁经营专业实训周圆满完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