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茂荫财金学院赴青海高等职业学院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 19-07-23 11:24:58 被阅览数:

为建设农村金融教学资源库,7月12日,由茂荫财金学院副院长方春龙带队,投资理财教研室专职教师张凤,财务管理教研室专职教师章振寰、王茹,随队赴青海高等职业学院考察交流。

青海高等职业技术学院是2014年1月经青海省人民政府批准成立的一所综合性、全日制公办普通高等职业院校,随着国家“一带一路”、海东撤地建市、兰西经济区建设等重大战略的实施,特别是青海东部城市群建设和海东市产业结构调整的不断加快,现代特色产业体系和新型工业走廊的初具规模,为学院未来发展提供了广阔空间。

青海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马世辉介绍了其学院的特色与发展方向,双方就共建农村金融专业教学资源库达成合作,并将技能大赛合作、特色课程资源共享达成合作事宜。

本次考察双方还讨论了实训室建设,同时就高水平大学建设也进行了交流,老师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上两条同类信息:
  • 【校企合作】学校与慧科教育科技集团签订校企战略合作协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