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学校与慧科教育科技集团签订校企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 19-07-23 11:24:20 被阅览数:

7月1日下午,学校与慧科教育科技集团(简称慧科集团)校企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行政楼第四会议室举行。校长刘银国、慧科集团副总裁杜海震出席签约仪式,仪式由茂荫财金学院副院长方春龙主持。

签约仪式上,刘银国代表学校对慧科集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办学定位、办学成果、专业建设、校企合作和产教融合等基本情况,希望通过合作,双方在产学融合、创新人才培养方面做出积极的探索,促进校企深度融合的可持续发展。

杜海震介绍了慧科集团,并表示慧科集团将充分发挥连接校企的纽带作用,切实根据学校实际情况,利用自身企业创新的教育理念和技术,以及在产学融合方面整合、运营等能力,切实推进学校在金融科技领域应用型人才的培养。

根据协议内容,学校将与慧科开展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深度合作,具体包括共建金融国际合作班、实验室建设合作、产教融合交流、创新创业合作等方面。

科研处、国际交流中心、茂荫财金学院、慧科集团国际产业学院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上两条同类信息:
  • 【教学科研】茂荫财金学院赴青海高等职业学院考察交流
  • 【教学科研】茂荫财金学院赴芜湖考察现代学徒制试点单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