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理财大讲堂:从理财角度切入保险意义
发布时间: 19-03-29 15:49:05 被阅览数:

6月13日上午,投资1601班和投资1602班的同学在6102教室,认真学习了中国人寿合肥分公司高级渠道顾问杨会礼以“从理财角度切入保险意义”为主题的“理财大讲堂”。

杨会礼以多年的保险理财经验,向同学们多层次解读了如何从理财的角度切入保险意义,先分享了一系列贴近生活的案例,让同学们有带入感,后又与学生进行了课堂活动,气氛很活跃。

本次活动主要围绕“理财”二字,杨会礼分别从理财的基础知识、生命周期、投资模式等方面,逐个进行了讲解。他明确指出,理财不单单是一个产品,更是一种生活方式的选择,要学会适用“双十”原则,即用月收入的10%换10年的生活保障。

杨会礼老师以幽默风趣的授课方式,巧谈了“没有风险就没有保险”的内在涵义,买保险是为了有备无患,借用一句古语:饱带干粮晴带伞。强调了风险预防和管理的重要性。最后,杨会礼高度的表扬了学生们的激情和负责任的态度。


上两条同类信息:
  • 【校企合作】第十二期高管进课堂:办公礼仪和求职面试技巧
  • 【协会活动】茂荫财金学院召开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动员培训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