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活动】茂荫财金学院召开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动员培训会
发布时间: 19-03-29 15:48:38 被阅览数:

为积极响应校团委关于“三下乡”活动的工作部署,引导和帮助广大青年学生在社会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青春力量。6月22日,茂荫财金学院副院长方春龙在2107教室召开了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动员会。王茂荫财金思想研究会、金色财富论坛、中特会会员约100位同学参加培训。

首先,为暑假“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作动员,鼓励大家要珍惜锻炼机会,结合自身财金专业知识,以实际行动在深入乡村、服务农民的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其次,要求学生深入了解农村的民生、民情、民风,并对当地的经济社会发展出力献策,以才智助力精准扶贫,服务乡村振兴战略 。最后,希望广大同学在实践中树立艰苦奋斗意识,磨练自身意志,在社会实践的过程中强化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

此次培训动员会充分调动了学生参与社会实践活动的热情,进一步意识到到“三下乡”活动的意义,初步掌握科技下乡服务的方法,也坚定了同学们完成任务的决心。(供稿 胡云芳 审稿 宣融融)


上两条同类信息:
  • 【校企合作】理财大讲堂:从理财角度切入保险意义
  • 【协会活动】茂荫财金学院开展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