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能大赛】2018年职业技能节:税务大赛
发布时间: 19-03-29 15:46:26 被阅览数:

11月7日下午,由茂荫财金学院承办的税务技能大赛决赛在1105教室举行,进入决赛的18名同学组成6支队伍展开激烈角逐。决赛形式采用仿真企业财务、税务和开票员岗位工作,需要在规定的时间里完成手工填写增值税专用发票和一般纳税人增值税纳税申报表,案例资料来源于安徽省财税技能大赛参赛选手训练案例。 经过两个小时的紧张比赛,最终税务1702班的尹容容、沈蓉、郑文静团队获得一等奖;税务1701班的赵柯岩、朱文雨、张衡团队获得二等奖;税务1701班的胡淑萍、杨迎春、王琴团队获得三等奖。获奖选手也成为第四届安徽财税技能大赛(2019年省赛)以及全国税务技能大赛(高职组)储备参赛选手。

本次税务技能大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初赛阶段,税务、会计、财务管理等相关财经专业的同学们踊跃报名,在10月25日-30日期间,通过连续五天进入网络教室答题,最终根据得分排名,前18名同学进入决赛阶段。(供稿:尤兰兰 审稿:宣融融)


上两条同类信息:
  • 【技能大赛】2018年职业技能节:银行柜台业务技能大赛
  • 【技能大赛】2018年职业技能节:上市公司财务报表分析技能大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