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实训运行与产教融合建设】朱熹文旅学院顺利完成2018级旅游、酒店管理专业顶岗实习工作
发布时间: 20-06-24 09:32:52 被阅览数:

    6月22日下午,朱熹文旅学院组织召开2018级旅游管理、酒店管理专业线上顶岗实习动员会,标志着本年度各项顶岗实习安排工作顺利完成。自5月底开始,朱熹文旅学院就着手联系各顶岗实习企业,协调实习生接收相关事宜,并于前期组织合肥元一希尔顿酒店、合肥香格里拉大酒店、合肥融创万达文华酒店、安徽金陵大饭店、苏宁集团等10多家企业开展顶岗实习线上宣讲会,确保学生在充分了解企业情况的前提下进行校企双选,通过有序安排、多轮面试,最终确定了2018级旅游管理、酒店管理专业学生的实习岗位分配。 

    线上顶岗实习动员会上,朱熹文旅学院院长刘葆、党总支副书记宋凌云、副院长钟晓鹏先后致辞发言,旅游管理教研室全体教师、2018级旅游管理、酒店管理专业班级辅导员及2018级旅游管理、酒店管理专业全体学生共同参加动员会。刘葆叮嘱同学们疫情期间须做好自我防护,坚持自主学习,抢抓就业机遇,珍惜来之不易的实习机会。宋凌云强调,实习生应端正就业态度,做到安全学习、安全工作,并在实习中保持积极良好的心态,勉励同学们在实习岗位上不断进取,力创佳绩。钟晓鹏结合相关政策帮助学生正确认识顶岗实习的意义所在,并对顶岗实习提出相关要求,明确实习任务。之后,旅游管理教研室主任钱晓慧结合教学安排对实习作业内容进行了解释,明确实习中需要完成的各项任务,并就顶岗实习学生所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通过一系列的实习就业举措,朱熹文旅学院未雨绸缪,提早准备,最大程度地克服疫情对学生顶岗实习带来的不良影响,确保了本届学生顶岗实习工作的顺利开展,为学生提升专业实践能力和水平,提供了良好的平台和保障。


上两条同类信息:
  • 【师资队伍建设】朱熹文旅学院荣获学院第十三期教学“大练兵大比武”比赛校赛三等奖
  • 【师资队伍建设】朱熹文旅学院微党课讲述从中国美食中感受文化自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