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大学生就业与创业政策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 18-12-17 10:15:41 被阅览数:

为更好服务我校大学毕业生就业创业,帮助大学生更加全面深入地了解党和政府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10月31日,学校邀请省人社厅就业促进和失业保险处副处长唐晓峰,为2019届毕业生作“高校毕业生就业政策”专题指导讲座。校长助理吴晓光主持讲座,招生就业处、各二级学院学生秘书、专职辅导员、2019届毕业班辅导员、毕业生代表共110余人聆听了讲座。

围绕同学们最关心的问题,唐晓峰详细讲解了党和政府出台的一系列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以及大学生提供的各项便捷民生的措施,并和同学们热情互动,给有创业梦想的大学生们讲解他们最为关心的创业政策,与学生们分享宝贵的创业经验。

吴晓光在总结讲话中勉励广大毕业生要积极转变就业观念转,要认识到应届毕业生的劣势和有效甄别小微企业的好坏,找准找对个人定位,以饱满的求职热情参加2018年秋季双选会。要求负责就业创业的工作同志齐心协力、多措并举、精准发力,全身心做好毕业生就业相关工作,为完成我院2018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既定目标奋发有为、戮力前行!


上两条同类信息:
  • 学校2019届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信息化发放工作正式启动
  • 2018年职业技能节:“创新创业”管理决策经营模拟大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