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在安徽省第三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喜获五银十铜佳绩
发布时间: 18-09-17 11:15:37 被阅览数:

8月6日,第三届安徽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暨全国大赛选拔赛在安徽财经大学圆满落下帷幕,参加总决赛的共有来自全省97所高校的120个项目团队。我院学生团队喜获5项银奖、10项铜奖的好成绩,大赛组委会授予我院“优秀组织奖”荣誉称号。

学院始终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作为深化学院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重要抓手,促进学生全面发展的重要平台,推动产学研用结合的关键纽带。赛前,学院发布了相关文件,成立了由院党委书记耿金岭和院长刘银国担任主任的校赛组委会。从5月份赛事启动以来,院长助理吴晓光、邓庆安主持召开赛事推动会,全院上下广大师生热情高涨、积极行动、广泛参与,招生就业处、教务处精心组织,全院共385支团队1454名学生参加校级选拔赛,经过激烈角逐,最终15支队伍代表学院参加安徽省赛。

省赛备赛期间,指导老师们和各参赛团队对项目策划书、演示PPT、视频等进行反复修改,精益求精;学院数次召开专题报告会,对参赛项目选题、计划书撰写、现场展示等环节进行指导,提高团队整体参赛水平;后勤等部门、二级学院也为备赛工作积极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充分展现了我院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追求卓越的创新精神,为最终成绩的取得奠定了坚实基础。

决赛当天,刘银国亲临现场,鼓励指导学生比赛。 参加总决赛的易寻居团队、创思维团队、锦衣卫团队、美梦无痕团队和合肥大位代理记账有限公司团队面对强劲对手充满自信地完成了路演和评委的提问比赛各个环节,共取得5项银奖,子敬堂等11支团队获得铜奖。校内赛组织有力和省赛的突出成绩也让学院首获“优秀组织奖”荣誉称号。

“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是目前全国大学生中最具权威、规格最高、影响最广的比赛。第三届安徽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暨全国大赛选拔赛由安徽省教育厅、蚌埠市人民政府主办,采用校级初赛、省级复赛、省级决赛三级赛制,全省共有126所高校的近2万个项目、约8万人次参赛。

今后, 学院将进一步在把大赛作为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契机,主动服务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积极开展教学改革探索,把创新创业教育更好地融入人才培养,切实提高学院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业能力。


上两条同类信息:
  • 行知管理学院在2017年安徽省大学生创新创业ERP管理大赛中表现出色
  • 学院第三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成绩公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