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荫财金学院为安徽荃银高科种业股份有限公司作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 18-09-26 09:22:09 被阅览数:

9月21日,应安徽荃银高科种业股份有限公司的邀请,茂荫财金学院财务管理教研室主任葛瑶前往该公司,为公司全体财务人员作了一场关于会计基础工作规范的专题讲座,荃银高科财务总监王瑾出席会议,财务经理赵素珍主持会议,公司全体财务人员参加讲座。

王瑾对葛瑶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期待本次讲座加强企业财务人员会计规范意识,提高会计专业理论知识水平。葛瑶立足于《会计基础工作规范》,通过解读会计人员、会计工作岗位、会计交接、职业道德、会计核算等内容,从专业的角度进一步加深了公司财务人员对会计基础工作规范的理解和认知。同时结合当前热点话题及经典案例,向与会人员生动形象地展现了会计基础工作规范在日常财务工作中的重要性。葛瑶对《会计基础工作规范》的专业解读,以及现场与财务人员的灵活互动,受到了荃银高科全体财务人员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本次讲座,对会计基础日常工作规范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本次讲座,不仅加深了与安徽荃银高科种业股份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的深度,同时也提高了财务管理专业的社会服务能力。(供稿:王茹 审稿:方春龙)


上两条同类信息:
  • 学校承办省供销社系统县社主任培训班
  • 雪岩贸易学院志愿者精准扶贫服务社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