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微企业研究与服务中心举办“茶文化进校园”之黄茶工艺与品鉴茶会
发布时间: 18-10-16 14:47:16 被阅览数:

10月10日下午,雪岩贸易学院举办茶文化进校园系列活动之黄茶工艺与品鉴茶会,活动特邀安徽省黄茶领导品牌——抱儿钟秀茶业有限公司作黄茶工艺与品鉴讲解。

抱儿钟秀茶业有限公司合肥分公司总经理陆从发介绍了公司概况和品牌历程,总经理助理王维讲解了黄茶工艺知识和保健效果,茶营1701班茶艺队的同学们在企业茶艺师的指导下表演了黄小茶和黄大茶的冲泡,并为与会老师奉上了清香甘醇的茶汤。随后,与会老师与企业高管进行了热烈探讨,详细了解了黄茶的制作工艺特点和品鉴方法,并就后续校企合作的方式方法作了深入交流。

本次活动由小微企业研究与服务中心和雪岩贸易学院共同承办,既是小微企业服务项目的系列活动之一,也是二级学院与产业深化交流的成果之一,促进了专业与行业的对接,协助了企业的品牌宣传,丰富了师生的品鉴体验与文化生活。

朱熹文旅学院副院长钟晓鹏、旅游管理教研室主任钱晓慧受邀参加此次活动。(供稿:何衡)


上两条同类信息:
  • 学院为合肥市供销社作财税知识培训
  • 学校承办省供销社系统县社主任培训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