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小微企业服务中心助力孙岗镇电商扶贫
发布时间: 19-11-08 12:14:30 被阅览数:

11月5日,学院小微企业服务中心专家团成员、雪岩贸易学院电子商务专业教师葛晓滨教授应邀前往六安市金安区孙岗镇,为当地党委政府机关干部及贫困村“两委”成员共计80余人开展电商扶贫专题讲座。

讲座结合金安区当前正在推进的电商产业扶贫整改“秋季攻势”工作任务,介绍了电子商务的基本知识,解析了电子商务的新思维,针对当地实际阐释了发展农村电子商务的路径,并提出了对电子商务发展的新思考。讲座内容深入浅出、案例详实丰富,对当地促进电商产业扶贫整改与农村电商优化升级相结合、推动农村电商可持续发展,具有积极的指导作用。

讲座期间,葛晓滨实地考察了孙岗镇部分村电商网点,对当地推动优质农产品产销对接、推进农产品上行等,提出了具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供稿:席曦)


上两条同类信息:
  • 学校小微企业研究与服务中心召开高级职业经理人培训师资座谈会
  •